野丫头

May - Octave 20

May

GAARA's Concert Hall:

【08.24】音乐分享:三色堇冬紫罗兰

歌曲风格:慵懒、电子乐、氛围、新灵魂乐 、Jazz hip hop

音乐人说(做自己喜欢的,不停止的,如果每一个beat都是一个故事,那么这折合起来的所有便是我的世界),很少有Jazz hip hop赋予这么慵懒的曲调,昨晚我听了一个晚上这首音乐,连耳朵也想跟着偷懒一会儿,身体很自然的也跟着节奏慢下来,所以把歌曲安排在这个时间发布,此时此刻的心只想随着音符随心的飞扬。

新灵魂乐(Neo-Soul又称为Nu-Soul)是一种多元化的音乐类型,它是由当代R&B(Contemporary R&B),hip-hop和传统灵魂乐(Soul)结合而成的。

——本博音乐推介——

Dreams My Childhood Cure Waves Dub White No One Like You

评论
热度(128)

野丫头

© 野丫头 | Powered by LOFTER